有聽到一首歌.........應該是男生唱的~

只有一句!! ''''''''''''' 那摸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還是愛你的心?? 我忘了= =


但只知道you dont know


謝謝~~~~~~~~~



er">


李唯楓-You don't know

(剩女保鑣片尾曲)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 Lose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 願意錯過 深怕心再次 落空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秋意濃 臉紅紅 你瞬間靠向我

不用說 我都能懂 眼神就能溝通
說愛我 不嫌多 像吃上癮的糖果

來來去去 為你奔波 只為買你愛的花朵
你卻嫌我 給的愛太淺薄
每天每天對你懇求 答應我 真心的追求
所以唱這首歌 在夜光下歌頌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 Lose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 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 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 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 降落


來來去去 為你奔波 只為買你愛的花朵
你卻嫌我 給的愛太淺薄
每天每天對你懇求 答應我 真心的追求
所以唱這首歌 在夜光下歌頌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 Lose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 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 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 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 降落


月朦朧 迎著風 看寂寞的星空
秋意濃 臉紅紅 你瞬間靠向我

不用說 我都能懂 眼神就能溝通
說愛我 不嫌多 像吃上癮的糖果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你不必擔心我會 Lose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 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你的心 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 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 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 降落

所以唱這首歌 在夜光下 歌頌



參考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