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門牙2顆中間有裂縫
門牙跟其餘牙齒都屬於沒歪斜很正常
單純門牙牙齒中間有裂縫
從小時候到現在17歲依然如此
似乎縫隙還有增大的現象
請問如果單純2顆門牙矯正而已
需要多少錢呢?
又要用什麼方式治療??
謝謝各位喔><



er">


這位大大 矯正牙齒是要給醫生診斷過
然後醫生會按照你的情形規劃整個牙齒矯正計劃
接著會評估你的條件事和做什麼牙套跟全部費用

整個過程都要經過牙醫專業診斷才行
像我是上排門牙歪掉 然候下排非常整齊
然後就有人說我只要矯正上排即可
結果去給矯正牙齒很強的印象牙醫看的時候
醫生就慢慢跟我解釋因為咬合的關係我不能只矯正上排
這真的是需要牙醫的專業知識

建議版主可以去給牙醫看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