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買了一隻三線鼠
因為同學有養 所以我也買了一隻
我同學有把一些基本的東西跟我講
我一開始摸牠得時候還咬我

1.我要餵三線鼠的時候,我把食物放到手上,可是她不想碰食物想要咬我的手指
我要怎樣才可以讓他不咬我??
2.我有放一隻襪子在籠子讓牠玩,三線鼠一直咬,牠是在磨牙嗎?三線鼠牙齒越磨會越利嗎?
3.三線鼠一天大概吃幾餐阿?
4.如果被咬流血怎麼辦?







  • 2013-09-21 13:10:32 補充


    所以牠會越磨越利嗎?






er">


如何飼養鼠鼠請點我

 1.我要餵三線鼠的時候,我把食物放到手上,可是她不想碰食物想要咬我的手指
我要怎樣才可以讓他不咬我??

和鼠鼠培養感情
 
2.我有放一隻襪子在籠子讓牠玩,三線鼠一直咬,牠是在磨牙嗎?三線鼠牙齒越磨會越利嗎?

 請不要放布製品給他,倉鼠的腳很小很脆弱,會因為勾到瘀青或者骨折,他一直咬是想把她咬開來築巢,但因為咬不斷所以只好一直咬,倉鼠的牙齒正常磨牙的話不會越來越長,會保持一定的鋒利程度。
 
3.三線鼠一天大概吃幾餐阿?

 約早晚一餐,一餐餵食他體重的10%
 
4.如果被咬流血怎麼辦?

 用力把血擠出來,如果一小時後紅腫的現象沒有改善要立即就醫。
 

 
倉鼠飼料介紹(2013年版本-鼠來寶)

飼養倉鼠入門手冊

如何找回逃家的鼠鼠

鼠媽懷孕與產後注意事項
 
如何和鼠鼠培養感情

禁止合籠宣導文
 
寵物店購買倉鼠慎防誤導
 
韓韓鼠兔人間
 
鼠來寶麻糬屋
 
倉鼠新手爸媽專區

認識加卡利亞鼠(三線鼠)

認識黃金鼠

認識倉鼠品種
 
我愛鼠寶臉書社團
 
鼠鼠認養站

鼠天兔快樂聯盟
 
倉鼠動物醫院資訊-鼠鼠認養站

倉鼠動物醫院資訊-動感倉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