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三線鼠好像得到皮膚病,牠雙手都掉毛了,紅紅的皮膚都出來了,還一直抓,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要如何做,還有,我每次拿出來時,他毛都濕濕的(我是用滾水珠水瓶),為什麼??還請你們告訴我牠的居住環境的要求是什麼,現在放毛巾或襪子給他取暖妥當ㄇ??他現在吃什麼東西可以趕快好??拜託~~~請趕快(P.S我不太能給他看醫生,除非太嚴重,我會說服我爸的)如果不是皮膚病的話,那請告訴我,是什麼,問題如上,而且耳朵一直豎起來,他真的一直抓,請告訴我,要快點,拜託~~~







  • 2013-10-12 01:39:13 補充


    還請告訴我,用毛巾時,要用厚的還是薄的??






er">


如何飼養鼠鼠請點我

如果你真的無法帶鼠鼠就醫
建議你把它的籠子整個清乾淨
不要放多餘的家具和墊材
鋪些紙巾
每天更換清理
因為不曉得你家鼠鼠到底為什麼脫毛
如果用錯方法恐怕對他壞處大過好處..

千萬不要使用布製品
因為你無法全天候顧著鼠鼠
布製品就算能吸尿也是非常臭跟潮濕的
使用布製品只會讓裡面的濕氣更重
而且鼠鼠若勾到布製品的線
容易產生骨折或瘀青的現象

毛濕濕的也許是因為牠不舒服
所以一直舔造成的
吃的方面單純餵食飼料即可
每天給予約半個瓶蓋的分量
不要給太多
給太多的話倉鼠也只是塞著不會馬上吃完
這樣飼料會不新鮮喔@@

倉鼠動物醫院資訊-鼠鼠認養站

倉鼠動物醫院資訊-動感倉鼠
 
鼠鼠受傷了,網友無法教你怎麼治療
 當你發現你的鼠鼠有任何的異狀,一定要第一時間盡速就醫
 倉鼠只要受了點傷就不可以輕忽,必須要帶去給專科獸醫接受治療
 而不是自行到藥房買優碘胡亂點一下就算治療成功
 當你看到很多網友表態出友好姿態跟你說你的倉鼠不用看醫生
 你要冷靜下來想想,如果是你,你受傷了
 別人跟你家長說受傷不用看醫生
 你的感受會是什麼?

 倉鼠飼料介紹(2013年版本-鼠來寶)

飼養倉鼠入門手冊

如何找回逃家的鼠鼠

鼠媽懷孕與產後注意事項
 
如何和鼠鼠培養感情

禁止合籠宣導文
 
寵物店購買倉鼠慎防誤導
 
韓韓鼠兔人間
 
鼠來寶麻糬屋
 
倉鼠新手爸媽專區

認識加卡利亞鼠(三線鼠)

認識黃金鼠

認識倉鼠品種
 
我愛鼠寶臉書社團
 
鼠鼠認養站

鼠天兔快樂聯盟